Thursday 11 July 2013

失望。

这次真的对自己彻底的失望。

为什么我的脚没有他那么长,哎呀更失望了。

失望,就因为这两个字……
退步

很多人一定会说,哎呀人生一定有退有进的嘛,不退步怎么进步呢?为什么要这么在意?

对,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呢?

每个人一定有自己值得骄傲的地方,一个别人没有的才能,一个让我们觉得能容身,能挤进社会的条件。

我呢?什么都没有。

自小以来,如果认识我的人,就应该知道我的背景。我从来都没有什么能自豪的东西。无论在学业,运动,比赛里,都没有拿过第一。即使有的才能如画画书法作文演讲唱歌,也只不过是半桶水,可能有多过半桶吧?代表学校出赛都名落孙山,只能在自己学校里稍微抬的起头。

小时候没有钱,啥补习班都没有,能靠自己学会这么多应该也算不错了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小学也没什么在意这些,直到中学才发现这样的感觉越来越深。

叶振新,你也未免太敏感了点吧。

后来我才发现,自己能做的,就是拼了老命读书,把自己的课业搞好,这是唯一能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差的方法吧。


所以我以UPSR 6APMR 7ASPM 12A的成绩来让自己看起来还是有点成就的。



是的,这的确可行。老师开始对我有期望,亲戚开始认为我还是可能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可是我却亲手毁了它。

STPM时,因为一时的贪玩,成绩出来真的是烂到像大便那样。(这里就不跟你细谈大便会不会烂,实在没有心情。)

虽然成绩还是能勉强进入大学,却不能拿到自己想读的科系。(欲知详情,请看之前的部落格。)

就这样,我开始看重自己的成绩,不让它有丝毫的差错。

看来我是太执著了。

太执著了。

执著。

。。。。。。

上了大学,我告诉自己,我的成绩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我以全系第一为目标。

看来我是太输不起了。

太输不起了。

输不起。

感觉自己就越来越像新加坡了。


真的,我做到了。第一学期以3.950得到全系第一。虽然没拿到4.0满分,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第一次能做到最好的。

真的很开心。

第二学期,开始对自己有点信心,上课吊儿郎当,以为自己很聪明。

上帝看到我的骄傲,又回来了。

所以我又跌倒了,就这么简单。

这学期拿到3.829,还是在dean list 里,可是就不是第一了。

对自己很失望,也很讨厌骄傲的我。

看来我开始有点心里变态了。

就附上张失望海龟照。


仔细想想,为什么我读书这么不快乐?

仔细想想,我读书的目的是什么?

仔细想想,人生真的只有读书吗?

。。。。。。

其实自己都知道答案的,为什么反倒过来问别人呢?

ok, emo 够了吧!别吓人了。

纯粹只是要解释为什么对学业那么执著而已。

就不能对别人说,只好把心情化成方块字打出来。

真的没有emo,就只是对自己很失望。

就把那个angry换成emo吧!

ok谢谢你浪费人生的5分钟看这个颓废的post

。。。。。。

好了,是时候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读书不快乐,因为目的错了。

读书的目的是为了荣耀上帝,不是荣耀自己。

读书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以后的路可还长呢。

叶振新,你自问自答了。

突然觉得这瞒有意思的。


话说如此,我还是会对读书多少还有点执著,没有的话真的不会进步了。

告诉自己,下次要做的更好。

人生在不一样的阶段有不一样的事要完成,所以呢,读书时就要读的最好。

哎呀,好像又回到之前那样心里变态了。

。。。。。。

走之前就让我分享一个我崇拜敬佩的人吧。

说到他,就两个字--创意!

他真的是个很有创意+搞笑+演艺天分的人。



Ryan Niga ,出身于美国的日本人,从小被人欺负,就因为是ASIAN/亚洲人。(真的跟电视节目一样,真搞不懂为什么这么爱欺负我们亚洲人?在说美国学生欺负案件真的是非常的多)弄明白被欺负的原因,才知道被人欺负是因为他们要have fun,意指要开心,所以自己主动成为班上的开心果,不断搞笑让班上的人开心。在痛苦的过程中才发现自己有搞笑的天分,最后决定把自己录的 video post 上 youtube,因此成名,现在有 9.2 million (多少个0啊?)subscribers, 最后决定放弃大学全时间投入youtube

突然发现真的很讨厌翻译,为什么subscribers是关注者什么的?

subscribers就行了吧。还有facebook什么面子书,like什么赞啊?翻译到没有原文的味道了。

还有真的很讨厌看到:
“来个赞呗!”
“怎么我的关注者少了呢?”
“一个赞,一个祝福;一个分享,十个祝福。”

=.=

赞你妹啊!
讨赞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去读你的书吧,赞不能让你当饭吃。=.=

Facebook为什么你还不出dislike button???


好吧就不翻译了,remember to check up and subscribe to Ryan Niga! Here’s the links to his youtube site:

就真的很喜欢看他自导自演女人忍者黑人Justin Bieber Selena Gomez One Direction Rihanna什么的。






Well, this is his life story...I found it very encouraging! 

TEEHEE!

。。。。。。

ok又离题了.

就没叫你放弃学业学 Ryan那样,除非你真的和他那样有本事。

结论是,别只看到痛苦,别被痛苦打跨,在痛苦中发掘自己的才能吧。

其实还有很多很不错的youtuberschelster see, kevjumba, etc。下次再介绍他们吧。

就此断笔,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