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去日本的前一天

924日,去日本的前一天。

Course mate为我们欢送,特地到The MinesSeoul Garden吃韩国餐。

都要去日本了,吃什么韩国餐?真是的。

好笑的是,我的马币所剩无几。

忘了告诉你们,我在去日本的前一天去Midvalley换钱时,不小心换了个电
话。

不小心。

真的不小心。

哈哈?

就这样,换了个Samsung Mega



跟其他的samsung电话比一比,我的真的瞒大架的。

据说电话大脸就看起来小了点哦。

就为了这个理由买新电话你说什么屁话啊?

Ok我就不要说价钱因为你们会骂我到惨惨。

也没有很贵啦。

真的有点贵,感觉被骗了。

所以呢,很后悔。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后悔。

真的。

没骗你们。

当初只是要买个好点的电话可以在日本拍美点的照片。

就这样不小心买了个新电话。

钱,就这样完了。

哎!

真的很后悔。

ktm 里要回时就后悔到...几乎要把电话换会去。

哎!

Roommate讲买了就该享受,后悔个啥?

就除了laptop之外,这是我买给自己最贵的东西了。

就当成是给自己的礼物慰劳慰劳自己吧。

都没什么功劳慰劳个屁。

哎!

就这样,bank account空空了,还没开始去日本呢。

*狂哭崩溃中

。。。。。。

Ok回到Seoul Garden发现钱不够。

真是的哪个人会想到来这么贵的地方吃而且又不请我们?

就硬着头皮进去了。

说是韩国餐却有sushi

什么东西啊?

Ish

又没有早早跟我讲是buffer害我早餐吃得肚子饱饱的进去吃不到两口就想
吐了。

岂有此理!

就这样浪费了RM36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拍到这么蒙,这可是我的新电话leh。

你在好练什么?

。。。。。。

吃完后就去看戏。

看的是2 Guns

主角是Flight Ted的主角。


很好笑。

不错。

OK重点到了。

那傻猫竟然弄不见钱包。

明天要去日本今天弄不见。

无言。

又不是第一次听到他不见东西了。

真的无言。

到头来一个好好的欢送会变得多么悲哀。

到出找啊问啊看啊都找不到。

哎!

没办法。

报警去了。

好多手续要办。

到头来什么mood都没了。

希望明天阿猫还是能去日本吧。

。。。。。。

晚上回到猫家。

发现他爸爸很瘦。

奇怪?阿猫的肚子为什么这么大?

哈哈。

那阿猫还一直讲自己没钱又穷什么的,真是骗人。

怎样看都是属于那种稳定型的家庭。

难道一定要每天吃燕窝鲍鱼用钱当被盖才算有钱吗?

真不知足。

也看的出阿猫家人每个都很关心他。

真的。

很温馨的家庭。

起码他不见钱包这件事没人怪他或骂他,大家都默默地帮他收拾残局。

多希望自己也有个这样的家庭。

真不明白为什么阿猫都不想+很少回家。

到底其中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也不要八卦。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希望不是圣经。

哈哈?

才发现阿猫收拾东西真的有够慢的。

明天就要飞了还有好多东西没收好。

他爸真好,一样一样东西都帮他找好放好。

。。。。。。

收拾收拾后,就睡觉去了。

半夜一整夜起来,睡不着。

太久没这么早睡了。

还是因为要去日本,太紧张了?

我不知道。

辛苦。

那种肉体疲惫却睡不觉的感觉真不好受。

第二天行尸走肉。

没关系,在飞机上有的是睡觉时间。

7个钟,睡个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