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歌?


今天尝试把歌放进部落格。

因为看blog时静静的很闷嘛。

弄了很久都弄不成,为什么这么复杂?

看来我还是太笨了。

最后终于弄到了,也不过是如此这般而已。

很满意。

看来我真的有点笨。

Ok这不是重点。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写blog,也瞒多题材的。

感觉就像跟自己讲心事。


*forever alone?

以前笑朋友写的blog很喜欢搞emo,现在竟然感同身受。

Ok 这也不是重点。

。。。。。。    

今天要谈的是歌。

这就是为什么我花了一整天要把歌放进部落格。

说到歌,就发现自己是个香蕉人。


真不明白这长到像条香蕉的东西怎么会那么爱吃香蕉。=.=
有人竟然讲我像minions ! @#$%^&*(

香蕉呢,外黄内白,就是指不会华语只会angmo 的华人。

很明显呢,我不是香蕉人。你们看着的是华文,绝对不是藏在地底的minions帮我type的。

绝对不是!

即使有minions也要把他们解剖看看是不是香蕉做成的身体。

还有我华语SPMA!

Ok离题了。

。。。。。。

在听歌方面,发现自己不喜欢华语歌。

没有很不喜欢,就发现华语歌的旋律歌词音乐什么的很不适合我。

华语歌
1.旋律大多以慢调 伤心为主,

2.歌词大多以情歌分手我爱你你不爱我我伤心的要死心脏好像为你跳动什么的为主,

3.音乐大多以violinfull orchestra为开头然后以抒情慢调的钢琴或吉他为主。

当然还有其它的。没看到我用“为主”这两个字吗?

没什么不好,只是纯粹发现听腻了听了很emo没兴趣而已

没谈过恋爱又怎么能听的懂呢?

以上只是小第的意见,没有任何歧视的成分。

。。。。。。

Form 4开始听英文歌。

也没说英文歌特别好听,只是感觉不一样。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

就觉得英文歌比较适合我吧!

把我拉进英文世界的第一首歌,竟然是她?!

这是唯一张看起来最像人的照片了,其它吓人的照片就不放了。
好久没听到她的消息,据说穿着那牛肉服飞回外星去了。

没错,就是她卡卡怪物女神的poker face

一开始听英文歌怎么会听有深度的歌 呢?就听到朋友们那边papapapokerfacepapapokerface好像很好玩就开始听了。

当然自从知道她的歌与邪教有关就没听了。

也是托她的福才开始听英文歌,也该跟她道谢的。

谢谢你怪物女神!

。。。。。。

英文歌感觉就更能把感觉感觉出来。

我在说啥呀?

开始觉得自己很崇洋。

就觉得听英文歌很舒服,在表态中洋人都比较直接不拖拉却有种浪漫暧昧的感觉。

一方面也是当时英文太差所以才开始听英文歌看英文戏。

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

发现英文的爱情歌真的有种诗化的感觉,比如Christina Perry A Thousand yearsTaylor swift You Belong with me

据说Taylor Swift的情歌都是写给她的男友/前男友,可想而知……


Ok不要乱乱评论人家,没礼貌!

突然这猫又回来啦!

也发现一些英文歌也瞒鼓舞激奋人心,比如 Pink Try Kelly 
Clarkson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很有意思。

当然也有不好的英文歌,就不要学吧。

好像Justin Bieber Rebecca Black Nicki Minaj Lil Wayne的歌 就不要听吧哈哈!

。。。。。。

当然,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超喜欢“Glee”的。


有剧情,有音乐,有天分,有“料”!

“Glee Got Talent!”

翻唱的歌都很好听,有些还超越原唱。

。。。。。。

说到翻唱,最近youtube都流行翻唱。很多歌手真的很有“料”!
1.  Jason Chen  “Music Never Sleep”
 2.  Chester See   “I’m Recording”

 3. Megan Nicole

4. Tiffany Alvord

5.  Sam Tsui

 6. Kurt Hugo Schneider

7. Boyce Avenue

8.  Joseph Vincent



就只是纯粹想介绍好音乐给大家。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好的歌手,就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把嗓子,好好享受音乐吧!

就此断笔,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