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电话

我不想接你的电话。

真的。

我不想
      听到你
             的声音

。。。。。。

告诉自己,这只是恶梦。

可是偏偏却醒不来。

我想我已经原谅你了

可是

你却再次犯下不可原谅的错。

对不起

我收回我的原谅

因为我还做不到。

我现在,真的做不到。


。。。。。。

01119878XXX/ 0198299XXX

我不曾把你的号码记起来

因为不想让你在我的世界里留步

就这样

一次又一次不小心接到你的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

我不会回应

也不知道如何回应

真的。

你是世上第一个让我哑口无言的人

你做到了

谢谢你。

。。。。。。

所以我终于鼓起勇气。

把你的号码saveDon’t answer

可能你们会问,为什么不要直接delete block contact

我只能说,

我没有权力阻止你打给我的自由。

或者说

我要你接不到我的电话

我要暂时消失

直到你记起我的身份


至少,

我不是把你从生命里delete

。。。。。。

可能你不曾知道我的感受

可能你觉得我很坚强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

可能你觉得没对不起我

可能你觉得这是对的

可能?

。。。。。。


收到你N次的信息,

没有一个是我想看到的内容。

我只想知道,在你心目中

......到底是谁?

。。。。。。

谢谢你

让我有盼望

然后再伤我的心

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我不再天真了。


。。。。。。

请你一定要记起我在你生命的地位

那么有一天

可能

我会接你的电话

就那么简单

。。。。。。

可是在这之前,

...会继续忽视你。

我想这是最好的办法吧。

上帝,我可以这样做吗?

。。。。。。

这首歌

送给你


"Stop calling stop calling I don’t wanna hear anymore."

对不起

忘了你不会英文

可是我不会为你翻译

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你也不会听进心里

至少现在还不会

。。。。。。

我不会像mv里的卡卡怪兽把你毒死

因为不值得

也因为我对你还有期望。

真的希望有那么一天

可以看到你珍惜我

就像爸爸珍惜孩子的那一天

那怕只是一刹那

我也会很开心

真的会

      很开心。

。。。。。。

Ok这不是emo

纯粹发泄

完了

送张图片给自己

让神医治吧

没什么大不了。



至少,

我还有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