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旧? 新 部落格

今天,终于把那个好像很久没有update写的又无聊又小孩子气又不知自己写什么又没有深度的 blog 给删除掉了。重看自己在 form 5 不知为什么学人写 blog 然后又写到像大便那样幼稚的 blog 时心里感触瞒多的。再说大便不会幼稚。好像又回到 form 5 时第一次用电脑上网打字玩 game 种菜,心想短短几年里自己真的改变了不少,虽然还是那么神经笑大大声到处烦人麻烦人,可是起码已经成熟了不少。体重也升了不少就不用讲出来吓人。 再说现在也没有在 facebook 种菜了。

读过了 form 6 总觉得自己比其他朋友笨多了老多了慢多了可是却学多了。好不容易进了大学却莫名其妙拿了自己没兴趣的科还要在现实生活里晒太阳种真的菜,没办法,怪自己在 form 6 误交损友天天出去玩没有认真读书又以为自己 SPM 拿全部 很厉害然后死不骄傲最后拿到像大便那样烂的成绩。再说大便不会烂,起码我大的都看起来好好的哎呀又发神经乱乱讲话了。 所以呢,就不要不读书不然真的要种菜就真的没有看不起种菜只是纯粹不喜欢而已。

就附上张我和阿菜?树的照片吧。

看起来很开心有没有,其实真的很晒。

其实我读的科是Bachelor Engineering (Agricultural and Biosystem)。听起来又长又好听又很像很厉害那样其实不过是读Engineering的东西然后拿来种菜。

==

到底是啥想的科系啊?

其实也还没有真正的种到菜就不要在这里讲到自己很可怜酱。

人生短短几十年明明喜欢 Biology 生物科系却最后沦落到 142 个 credits 里只读到 个 credits Biology 其他都是 Physics 和 Mathematics 那样的窘境。可是据说这科在外国超吃香再加上未来会缺乏食物什么的所以好像读了很有出路也赚很多钱所以最后就蒙蔽自己的爱好梦想良心为了钱继续读下去。

其实读的都是研究如何让阿菜阿树阿花阿草们生活的更好还有怎样可以偷懒让机器帮人种菜就像 facebook game 那样在电脑按按就有菜吃了。




上网找照片才发现农业竟然有分这么多科系农业工程农业营养学农业经济学农业地究学什么的。

突然发现自己在写blog时开始很喜欢不放逗号让句子很长读起来很辛苦却又有种莫名的快感那样什么的。

Ok这算是个自我介绍了吧,还有欢迎来到小第的部落格还有如果不喜欢有什么不满的就静静

有没有很像比较成熟了写到很成熟那样?

突然发现自己也很喜欢把字写了出来然后删掉就以为别人看不到那样哈哈哈自爽

最后我好像没有把这个 blog share 出去所以如果你看着的话不是我很相信你给你 link 不然就是你关心我暗恋我 stalk 我然后不小心找到的吧。

哈哈就不要在得罪人了,在此断笔吧。

就真的超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的blog什么的可是偏偏不share

如果真的很无聊走前请帮我喂喂旁边的鱼就怕它们饿死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